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51岁失业母亲训练12岁儿子持枪抢劫(图)

2009年06月03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们决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培养我们的孩子。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对辛西娅的行为感到羞辱。”

  ——凤凰城警官罗伯茨

  本报讯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警方6月1日宣布,他们破获了一起令人瞠目结舌的抢劫案。一位51岁的母亲,带领她的2个未成年儿子和其他几个少年组成一个抢劫集团,在凤凰城至少持枪抢劫了20次。

  失业母亲训练4男孩

  这个母子抢劫集团,带头的是51岁的妈妈辛西娅·罗伯森。罗伯森训练了四个男孩,包括她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分别为12岁和14岁。
此外她儿子的两个朋友也是团伙成员,分别是14岁和16岁。目前他们面临着持枪抢劫和暴力侵犯的指控。

  凤凰城警官菲尔·罗伯茨说:“我们决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培养我们的孩子。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对辛西娅的行为感到羞辱。”

  警方透露说,已经离婚多年的罗伯森在六个星期前失业之后,就起了歹念,带了一批人打家劫舍,所得来的钱主要用来付房租与汽车贷款。

  警方的调查显示,51岁的罗伯森在抢劫时并不亲自出手,她主要负责在隐蔽地点望风,在儿子们抢劫得手后她负责驾车逃窜。不过目前有证人指控罗伯森曾在一起抢劫案中指挥长子抢劫。

  警方说,在一起抢劫案中,罗伯森14岁的儿子试图从受害者手中抢夺一部手机未遂,罗伯森亲自上阵指点儿子应该如何做。还有一位证人指控罗伯森在一起抢劫案中,手持霰弹猎枪威胁受害人。

  菲尔·罗伯茨警官说,罗伯森抢劫团伙的受害者们无一例外都受到身体伤害。劫犯们往往会在抢劫时狠狠地揍受害者一顿。有1位13岁的受害者,被搜遍全身也只有一块棒棒糖,几乎被他们打死。

  警方说,目前还不清楚该抢劫团伙已抢到多少钱,但估计涉案金额不多。

  受害者多为少年

  警方初步调查,这个打劫集团通常在周末,选择在公园和小区街道上下手。抢劫的对象大部分都是13~20岁的少年,也有部分受害者是老年人。

  日前,罗伯森承认了自己策划抢劫的事实。罗伯森12岁的小儿子在儿童保护组织的监护下居住,但仍面临指控。(东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