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发生出租车撞公交事故 韩国女乘客2死2伤

2009年06月03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一辆大众出租车在七宝撞上一辆173路公交车,出租车上人员3死2伤。读者 供图

消防人员从出租车中救人。

  东方早报记者储静伟

  昨日下午1时58分,闵行区七宝镇农南路与新镇路路口,一辆载有4名韩国女乘客大众出租车与一辆173路公交车相撞,出租车司机与2名女乘客死亡,另外2名女乘客受重伤,173路公交车则无人受伤。

  出租避让奥迪撞公交

  新镇路与农南路路口是一处丁字路口,被撞的173路空调车车牌为沪B60827,车头右侧车窗玻璃粉碎性破裂;一辆车牌为沪EV6696的大众出租车右前车身完全扭曲变形,打开的气囊和座位上血迹斑斑。


  路口一位目击现场的店主称,事发时一辆奥迪车在农南路上右拐到新镇路,正在新镇路由南向北高速行驶的大众出租车为避让这辆奥迪车,紧急向左避让,不幸与对面驶来的173路公交车猛烈撞击。

  两车相撞后,出租车内的4名女乘客与司机被死死挤在车厢内。农南路一家店主高小飞说,他与几名朋友找来撬棍,费力撬开驾驶员一侧的车门,救出驾驶员,“他头上有一个洞,直往外冒血,身上都是血。”高小飞和朋友随即拦下一辆出租车,将驾驶员送往医院。

  接着,高小飞和朋友发现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与后座上最右边的女乘客已经当场死亡,而其他两名乘客被卡住,动弹不得。“我们不敢动,立即打120、119求救。”高小飞说,消防人员赶到后,使用工具撬开车,将4名女乘客移出车厢,2名女伤员随即被送往闵行区中心医院抢救。

  韩国乘客家人在沪经商

  出租车上的4名女乘客都是韩国人,“当时4人在七宝探访朋友,准备打车回古北的家。”4名女乘客的韩国朋友崔先生在医院里说,她们的丈夫或家人都在上海开公司或经商。

  据闵行医院创伤科医生介绍,出租车驾驶员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由于伤势严重,另外2名女乘客仍然没有脱离危险,抢救难度较大。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