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嘲华文媒体误解:无限期退出非永远退出

2009年06月03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中新社发小赵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 去年2月,陈冠希穿上西装举行记者会,以英语表明“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以示对艳照风暴事件负责。近日,他在CNN主持面前向观众解说“无限期”的定义是“可解作5分钟,亦可以指2000年”。


  综合港媒报道,去年2月陈冠希就艳照风暴举行记者会时,曾在全球华人面前发表忏悔录,当时他掷地有声地抛下了一句:“ I willbeaway from Hong Kong entertainmentindefinitely(我会无限期离开香港娱乐圈)。”根据字典,indefinitely的确解作没有指明期限的意思,但陈冠希当日这样说,令不少人以为他将退出香港娱乐圈,如今若陈冠希复出,难免被冠以出尔反尔之名。

  陈冠希为了打正旗号复出,在今晚播放的CNN访问中,重新解说“indefinitely”的定义。被CNN主持AnjaliRao问到为何现在打算复出时,陈冠希理直气壮地说:“这个真有趣,因为有很多媒体,尤其是华文传媒,指陈冠希会永远退出娱乐圈。我当初其实说的是无限期。现在或许有些人不明白无限期的定义,这可解作5分钟,亦可以指2000年。我从没说过永远。”

  经历艳照风暴,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Vincy)的感情状况甚为惹人关注,陈冠希在CNN访问中,亲证两人情未变,还以“amazing(神奇)”来形容两人的关系,又盛赞女友是一名勇士,在艳照风暴爆发后仍坚强面对,他说:“她就像超人,当我还躲在室内避世时,她仍每日如常上学。”

  提到今年3月有媒体接获附有子弹的恐吓邮件,威吓陈冠希不要企图复出,陈冠希说:“如果我说什么都不怕,就是骗你的……我从没想过我会接到死亡恐吓。我在想,为何有人打算置我于死地,至今我始终不太理解,但我知道我要克服它,我要继续过我的生活。”虽则如此,陈冠希也希望可以化解这些纷争,他说:“我希望可以跟那些(想杀我的)人认真的坐下来谈谈……我认为还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我不认为这件事上一定要赔上一条人命。”

  陈冠希昨日12时35分离开酒店,向传媒友善地挥手及说早晨,笑容满脸。问到重提事件是否怕影响到其它女艺人?陈冠希闻言表情变得严肃,未有回答,随即登车。

  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昨日于中环IFC商场逛街,对于陈冠希的访问,她语重心长说:“什么事都应画上句号,给予小朋友们一条生路,放过别人等于放过自己。”

  对于陈冠希复出,拉姑认为:“这是他的事,与我们无关;他有自由,由观众决定。”

  是否觉得他出尔反尔?“这些事成日都有,毋须大惊小怪。”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