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明博变身大厨亲自烤肉招待东盟客人(图)

2009年06月03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6月2日电(记者姬新龙)为期2天的韩国-东盟特别峰会2日在韩国南部的济州岛落下帷幕。韩国总统李明博与东盟国家领导人当天签署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将就政治、安保、经济与开发、社会及文化交流等全球性问题增进合作。

  2日下午,李明博与东盟国家领导人签署了包括五大领域40项内容的联合声明和关于朝鲜核试验的联合公报。

  韩国和东盟各国首脑在联合声明中表示,过去20年,韩国和东盟以相互信任和尊重为基础,发展了互利的合作关系。
今后,双方将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增进合作。

  会议通过的联合公报称,朝鲜核试验和导弹试射违反了六方会谈协议及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公报还表示,应通过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实现半岛无核化,并维持亚太地区和平与稳定。声明同时强烈支持重启六方会谈。

  2日,韩国总统李明博围上围裙,亲自制作烤肉等韩式美味招待前来参加韩国-东盟峰会的东盟各国领导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