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司机救助心脏病患者

2009年06月03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6月2日,李先生和妻子刘女士将写有“品德高尚,奉献爱心”的牌匾,送至276路公交车队,感谢该车队0842号公交车驾驶员高旭,在公交车上成功救助心脏病突发的刘女士。

  5月4日7点多,高旭正驾驶276路公交车从沈阳理工大学向沈辽二街方向驶去,早高峰,车上的人特别多。
公交车驶出黄金学院车站不久,高旭忽听身后的乘客一阵骚乱,并有人大声呼喊:快救人啊,不行了!高旭急忙将车停靠到路边,发现车上一名妇女躺在地上,脸色煞白。高旭立即扶起她,该名妇女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包。在乘客的帮助下,高旭给该名妇女服用了她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随后,他将其他乘客劝下车,驾驶公交车将这位女士送到医院。经抢救,这位名叫刘艳的女士脱离了危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