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国防部长认为飞机残骸属于法航空客

2009年06月03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6月2日电(记者吴志华)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今天下午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巴西空军大力神运输机中午12时30分在大西洋发现飞机残骸,飞机残骸散落的范围大约有5公里。
他认为,这些残骸应当是空客A330型飞机的。

  据巴西空军司令部发言人阿马拉尔早些时候发表的消息说,这些残骸中有机舱座椅、桔黄色的救生圈、电线、金属物品等,它们位于巴西费尔南多?迪罗诺尼亚岛外650公里的海域。

  若宾部长说,巴西的海上搜寻工作仍然在继续。估计巴西海军巡逻艇将在明天中午11时(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10时)抵达发现飞机残骸的地点。在回答为何船只那么晚才能抵达那里时,若宾部长说,这些巡逻艇的航速只有每小时30海里。艇上装备了救生器材,做好了发现生存者的准备。但是他不愿议论是否还有生存者的问题。

  另外据悉,这些飞机残骸被打捞起来后将送到距费尔南多?迪罗诺尼亚400公里的一个礁滩,由巴西法医进行检验。今天下午,两艘正在大西洋的商船已经到达发现飞机残骸的水域,他们正在寻找生存者。海上飞机残骸将由巴西海军负责打捞。而飞机失事的原因将由法国政府负责调查。

  巴西国防部长若宾今天抵达里约热内卢后,立即前往法航设立的家属接待中心,看望和慰问了在那里的部分乘客家属。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