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高考中考考点200米内车辆禁停、工地停工

2009年06月03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2日电(记者周梦榕)为保证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考生安静有序地进行考试,武汉市有关部门规定,各考点门前200米内禁停一切车辆,建设工地也一律停工。

  今年,武汉有6.8万名高中毕业生参加高考,10.5万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
考试期间,交管部门将在通往各考点的主要路口安排警力和车辆,同时设置“禁鸣”“禁行”“禁停”等交通标志,并在考点门前200米范围内划定禁停区,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送考家长的车辆将在交警设置的非机动车临时停车点集中停放。

  武汉市建委则规定,在高考和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200米内的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作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