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乱伦案中女儿重获生机 伊丽莎白爱上保镖已同居

2009年06月03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奥地利媒体6月1日爆料称,震惊世界的奥地利兽父囚女乱伦案中的女儿伊丽莎白如今已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她的心上人是自己的保镖,两人已经在一起同居。

  奥地利报纸《Oesterreich》报道说,目前人们只知道伊丽莎白的男友名叫托马斯·沃,是A.S.T.保安公司的员工。
去年4月伊丽莎白和她的孩子们被解救后不久,该公司便被聘请去保护她们的安全,具体由托马斯负责。

  报道还说,他俩搬到一起居住后,42岁的伊丽莎白“重新获得了生机”。有目击者向该报证实说曾经看到过他俩“出双入对”。更有知情人士评论说,人人都看得出只要他俩在一起,伊丽莎白就会感到“很安全”。

  《Oesterreich》报还透露说,他们的新家位于上奥地利州的贝鲁格区。目前还不清楚伊丽莎白的孩子们是否也已经搬了过去和他们住在一起,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曾经和孩子们住在另一处房子里。

  托马斯是自1984年伊丽莎白被囚禁以来唯一一个获得她芳心的男子,这位勇敢母亲的新恋情预示着她在重返正常生活的道路上实现了一个巨大的跨越。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伊丽莎白正在努力构建一种全新的生活。

  据悉,目前伊丽莎白每周仍需接受几个小时的心理治疗,以便帮助克服她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同时她还在努力考取驾照。

  奥地利兽父囚女乱伦案去年一经曝光便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从1984年开始,约瑟夫·弗莱茨勒在自己家的地下室里关押亲生女儿伊丽莎白长达24年,其间对她进行了3000余次性侵犯,并和她生下7名子女,其中1名婴儿夭折。直到2008年4月,警方偶然发现此事,才将伊丽莎白和3名被关押的孩子解救出来。弗莱茨勒最后被判犯有谋杀、奴役、强奸、乱伦、非法禁锢和虐待6项罪名,并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坐牢期间,约瑟夫曾经多次试图联系自己的另外6名婚生子女,但均未成功。(环球在线:李卉 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