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方面确定法航失事飞机残骸 仍未发现幸存者

2009年06月0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里约热内卢6月3日消息 (中国之声记者赵恒志)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2分报道,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法航447航班空客A330客机格林尼治时间1日22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起飞后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


  现在距离法航AF447次航班失事已经过去41个小时,昨晚,搜寻失事航班工作终于取得新进展。巴西当地时间2日上午,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巴西空军向媒体宣布,他们在巴西圣佩德罗和圣保罗岛屿附近找到了一些飞机的残骸,这些残骸究竟是不是属于法国航空公司AF447航班的A330-200客机,还有待于对残骸进行打捞以后才能证实。详细情况我们连线记者进行报道:

  失事飞机残骸得到证实

  中国之声:巴西方面找到了飞机的哪些残骸?如何确定这些残骸就是AF447航班的残骸?

  记者:巴西方面发现的残骸有飞机的座椅,有白色的碎片,有金属质地的也有非金属质地的,还有救生圈以及航空的油燃烧的痕迹。按照巴西空军发言人的说法,必须经过科学证实才能够确定是A330飞机的残骸。现在只是看到飞机残骸,无法进行打捞,要到搜救的船只到了现场以后,进行科学的分析。不过巴西今天上午11点,由于光线比凌晨的时候好得多,空军更清晰地看到一片5公里的海域散落各种的残骸。今天下午,巴西国防部长罗斌对媒体称:这些残骸确定应该就是失事飞机的残骸,因为海潮是不可能从海岸上带来5公里的这么多散落物品,所以已经足够证明就是失事飞机的残骸。

  中国之声:估计搜寻船只什么时候能到达发现残骸的区域?

  记者:最快预计是在当地时间9点到11点能够到达,到时候会取样进行分析。

  未发现幸存者

  中国之声:目前有没有人员幸存呢?

  记者:最新公布的消息是:恰好有来自荷兰的商船目前正行驶在巴西空军发现残骸的海域地段,巴西空军希望商船靠近该区域,并试图寻找幸存者,但是巴西军方表示,商船不会打捞残骸,他们主要任务是寻找幸存者,很可惜到目前为止,商船还没有发现任何生命的迹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