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公示一批拟任省管干部 包括两位“70后”

2009年06月0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公示一批拟任省管干部名单 包括两位“70后”

  浙江在线杭州6月1日讯(记者 叶海)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今天公示了一批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同志名单,不少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长候选人,其中还包括两位“70后”干部。

(相关阅读: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在这份总共15人的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中,浙江在线记者看到,有9位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长候选人,涉及省内7个县(市、区)。

  从公示的出生年月来看,这9名拟任省管领导干部大多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现任中共岱山县委副书记的虞国平年龄最大,出生于1960年3月,拟任嵊泗县县长候选人;现任中共淳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副厅级)的胡侠出生于1965年3月,拟任中共淳安县委书记(副厅级);现任中共淳安县委副书记的凌志峰出生于1968年11月,拟任淳安县县长候选人;现任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的姜增尧出生于1961年12月,拟任乐清市市长候选人;现任中共绍兴县委副书记的孙云耀出生于1962年12月,拟任绍兴县县长候选人;现任中共缙云县委副书记、县长的孔海龙出生于1964年6月,拟任中共缙云县委书记;现任中共龙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徐光文出生于1966年11月,拟任青田县县长候选人。

  这9位拟任省管干部中还包括两位“70后”干部。依据公示名单显示,拟任遂昌县县长候选人的张晓强出生于1975年11月,现任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正处级);拟任中共嵊泗县委书记的女干部周艳出生于1972年12月,现任中共嵊泗县委副书记、县长。

  目前,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这15位同志正处公示阶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