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高档食府推全球最贵咖喱 每客2000英镑(图)

2009年06月03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海中宝”咖喱海鲜餐。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英国伦敦高档食府BombayBrasserie无惧金融海啸,推出全球最贵的咖喱菜式,每客售价二千英镑。

  这款名为”海中宝”的咖喱海鲜餐的材料包括鱼子酱、海螺、龙虾一只以及食用纯金金箔。主厨赫奇表示,虽然经济滑坡,但“花得起钱的人仍然是有的,而且这款美食绝对值得一试”。

  消息称,赫奇选用德文郡螃蟹和白松露菌炮制这款菜式,挖空了的小西红柿填满鱼子酱,然后小心翼翼地贴上食用金箔。
接着,赫奇把四只海螺(每公斤售价约三百镑)放入烧热的平底锅。旁边一名厨师为一只售价八十英镑的龙虾裹上金箔,另一名厨师熟练地挖空四只有壳的鹌鹑蛋,填入鱼子酱。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