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弘一法师李叔同雕塑一年完成 已落户纪念馆(图)

2009年06月0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弘一法师李叔同雕塑
弘一法师李叔同雕塑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备受关注的李叔同雕像已由著名雕塑家刘鑫创作完成,这座神采奕奕的雕塑作品铸成铜像后,将落户李叔同(故居)纪念馆与李叔同生前的文物一起向游客展出。

  这座李叔同雕塑高达3米,堪称巨制,雕塑家刘鑫在创作这个作品的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精力,不仅翻阅大量历史文献,更不分昼夜精心创作,力求将李叔同的智慧与文化内涵完美地表现出来。雕塑出炉后,众多业内人士给予了热烈好评,一致认为作品严格的写实特点真实地再现了李叔同的昔日风采。

  李叔同的孙女李汶娟、李莉娟在看到这座雕塑时给予了高度认可,她们直呼作品十分传神,并兴奋地与爷爷李叔同的雕像合影留念。记者 娄跃星 供图/刘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