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出售悍马品牌 与收购方达成初步协议(组图)

2009年06月03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这是5月30日在美国密歇根州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拍摄的一辆折价销售的悍马汽车。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5月30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拍摄的一辆折价销售的悍马汽车。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这是5月27日,在美国纽约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一名销售人员从一辆代售的悍马汽车旁走过。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5月27日,美国纽约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一名销售人员从一辆代售的悍马汽车旁走过。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这是5月27日在美国纽约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拍摄的代售的二手悍马汽车。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5月27日,美国纽约一家通用汽车销售点拍摄的代售的二手悍马汽车。新华社记者谷欣容摄

 

  6月2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公司已就出售其越野品牌悍马事宜与一家潜在收购方达成谅解备忘录。不过,通用并没有透露收购方的具体信息及收购价格等财务信息。

  通用与一收购方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初步协议

  新华网底特律6月2日电(记者韩万宁陈刚)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日宣布,公司已就出售其越野品牌悍马事宜与一家潜在收购方达成谅解备忘录。

  通用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末完成,但是还须符合一些特别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复。

预计交易将确保在美国与悍马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等领域相关的3000多个工作岗位。

  6月2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公司已就出售其越野品牌悍马事宜与一家潜在收购方达成谅解备忘录。不过,通用并没有透露收购方的具体信息及收购价格等财务信息。

  作者:韩万宁 陈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