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代总统签署法令全国为法航失踪人员哀悼3日

2009年06月0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日电 (记者赵焱)巴西代总统阿伦卡尔2日晚间签署法令,要求巴西全国为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447号航班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哀悼3日。

  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空客A330客机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间10时(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6时)离开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巴黎,起飞3个半小时后,在巴西大西洋海滨城市纳塔尔东北约300公里处上空失踪。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已经确认机上有9名中国乘客。

  巴西空军在得到客机失踪消息后,立即派出3架军用飞机和2架直升机展开搜救工作,巴西海军也派出3艘军舰前往出事海域。空军飞机在海面上发现了长达5公里的飞机残骸漂浮带,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认为这些残骸已经足以证明法航失踪客机在这一海域坠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