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男子狱里结“哥们” 出狱后联手飞车抢夺被拘

2009年06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 日前,宝坻巡警设卡布控,将两月内连续作案的两名男子抓获,破获抢夺等案件20余起。两名涉案疑犯已被刑事拘留。

  前日晚8时,宝坻巡警便装巡逻,巡警宋国华发现两名青年驾乘一辆无牌照摩托车,其衣着体态与多起飞车抢夺嫌疑人相近。

宋国华等人不动声色,在后面驾车跟定。两名青年驾乘摩托车驶进一条小街,正要发动油门加速疾行的时候,被巡警们用汽车挤靠在路边,当场盘问审查。与此同时,分局指挥中心已接到城北一群众报案,称其刚刚遭遇抢夺。经巡警查证,证实两名青年就是作案歹徒,他们从城北作案得手,立即驾车奔赴城南寻找新的作案目标,未及下手,便被巡警查获。

  经查,此二人在服刑期间结为“哥们”。去年冬季二人先后释放后,选定宝坻区租房居住,先是盗窃一辆高档摩托车为作案工具,入夜后便在城区寻找作案目标。他们认定购物高峰时段作案风险小,只要下手便不会落空,数月来疯狂飞车抢夺作案10余起。巡警在其租住屋内起获大量现金及充值卡、银行卡,涉案总值数万元。记者 常健 通讯员 闫大恒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