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客机失踪谜团缠绕 失踪原因众说纷纭

2009年06月0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客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后4小时报告进入乱流区,此后15分钟内连续发出12条信息,最后一条有效信息发送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2时15分,信息显示客机电力系统出现短路,机舱内舱压不足。

  航空分析人士起初认为雷击可能导致飞机失事,但航空专家指出,大型商业飞机遭遇雷击相当普遍,单次雷击不足以导致客机坠毁。

  巴西航空专家认为,电力供应故障导致飞行员“失明”,无法进行应急操作。

  但美国航空技术咨询公司TECOP总裁汉斯·韦伯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认为,即便飞机遭雷击导致电力系统故障,但现代客机均配备有多套备用电力系统以供紧急状态时启用。

  “对我来说,最神秘的问题是,如果真是电力短路,怎么可能导致一架拥有多套备用方案的飞机坠毁?”韦伯说。

  法国国防部长莫兰2日就调查失踪事件表态:“所有可能性均需一一核查。我们不能绝对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因为恐怖主义针对的是所有西方利益。”

  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将向法方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以协助调查法航客机失踪的原因。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