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检方否认“逼死卢武铉” 称受贿调查应继续

2009年06月0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检察机关1日就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引发的“检方责任论”正式表明立场称:“调查的正当性和必要性不应受到损害。”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2日报道,1日,大检察厅举行会议,就“朴渊次腐败门”相关调查和卢武铉的逝世确立了检方立场。


  大检察厅发言人赵垠奭表示:“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卢武铉在调查过程中逝世是令人难受和遗憾的事情,但这不能破坏调查的正当性和必要性。”赵垠奭还说:“我们一致认为,调查小组应该迅速、严正地完成有关朴渊次的剩余调查。”

  目前,以民主党等在野党为中心就卢武铉逝世提出“检方责任论”,要求对法务部长官和检察总长追究责任。检方确立上述立场,是对这些要求的正面反驳。

  另据报道,2日上午,韩国警方带着卢武铉跳崖时的贴身警卫回到卢武铉跳崖现场进行取证,对卢武铉当日从家中出发,到被发现在岩石下昏迷并被送往医院的过程一一进行了“重演”。(宗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