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凌晨从八楼顶上跳下 砸烂夏利车捡回一条命

2009年06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男子凌晨从八楼顶上跳下 轿车作垫捡回一条命

  时间:6月2日凌晨0:00

  地点:韭菜园新富城小区

  实习生 李秋京 记者 刘俊 长沙报道

  昨日凌晨0时许,长沙市韭菜园新富城小区内,一切如常。

突然,小区内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打破了深夜的宁静。被惊醒的居民纷纷出门张望,发现一台夏利车被砸烂了。

  车旁的地上,竟躺着一名男子,鲜血直流,一动不动。

  “这名年轻男子从楼顶上跳下来自杀,结果摔到车上,可能是车盖有一定的弹性,加上送医院比较及时,被送到医院的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捡回了一条命。”在附近执勤的保安刘先生告诉记者。

  男子凌晨从8楼顶上跳下

  昨日清晨,记者赶到位于长沙市韭菜园路的新富城小区。在小区一栋与二栋之间,停放着一二十台小车。其中一台银色的夏利格外引人注意——那辆夏利车的后备厢已完全塌陷,零散的玻璃碎渣散落在小车四周,意味着昨天凌晨的不平静。

  在附近执勤的保安刘先生说,跳楼的男子是小区二栋的住户。昨日凌晨,他爬上2栋顶楼,纵身一跳,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那辆夏利车上。巨大的响声惊醒了熟睡的居民,见到躺在血泊里的男子,居民纷纷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一时间,小区居民都被惊醒了。

  小区二栋8楼的李女士说,昨日凌晨,她正在家里上网,突然感觉窗户似乎有什么东西飞过,正纳闷时,楼下传来巨响。“我当时就心里一惊,不好了,该不是有人跳楼了吧。”李女士快步走到窗户边,果然,楼下一名男子躺在血泊里,一动不动。

  正巧落在车上,无生命危险

  见到这一幕,李女士迅速拨打110报警,警方很快赶到现场。不久,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

  经诊断,伤者的手脚发生骨折和错位,但令人吃惊的是,他并没有生命危险。

  “这个伢子真是命大。”刘先生分析说,可能是小轿车的车盖有弹性,在下面垫了一下,才救了他一条命。

  李女士告诉记者,跳楼的男子叫方敏(化名),今年22岁。正值青春年华,为何他选择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现在的年轻人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能有什么事情想不开,非得跳楼不可呢?”李女士摇摇头,告诉记者说,方敏的父母离异多年,他跟母亲和继父生活在一起。

  “平时,方敏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伙子。”李女士说,可能是由于组合家庭对孩子的成长关爱不够,造成了他现在的孤僻性格。“当天晚上,方敏还有个朋友从国外回来,他们一起聚了聚,喝了点酒。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趁着酒性,一冲动便从楼顶跳下去了。”李女士说,方敏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希望他以后能看开一点,好好生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