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韩国-东盟峰会拟发联合公报谴责朝核试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0: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据韩国媒体报道,就近日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当天参加韩国-东盟峰会的各国首脑表示,此举是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及六方会谈协议事项的“挑衅行为”,严重损害东亚乃至全世界和平与稳定,峰会敦促朝鲜诚实履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立即重返六方会谈。 有媒体援引韩国总统府一份新闻公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分别与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老挝领导人举行的双边会谈中,三国领导人都谴责朝鲜的导弹试射活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