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TV颁奖礼出意外 痞子阿姆遭“臀袭”(组图)

2009年06月03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英国男星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打扮成天使的模样从天而降

“意外”坠落

  据英国媒体5月31日报道,坐在观众席中观看MTV电影颁奖礼的痞子阿姆(Eminem)恐怕怎么也没料到,一个兴致勃勃开始的夜晚会让他沦为恶作剧的受害人败兴而归。

  晚会上,英国男星萨莎拜伦科恩(SachaBaronCohen)扮演的奥地利记者布鲁诺身披巨大羽翼,打扮成天使的模样从天而降,飞过观众席上方时,他“意外”地坠落在阿姆的头上,双腿正好夹住了阿姆,白生生、赤裸裸的屁股与阿姆的脸几乎“贴面”而过,实在让人跌破眼镜,全场立刻爆发出大笑。遭遇这场意外“臀袭”的阿姆在保镖的帮助下才摆脱困境,他又气又恼,大吼一声:“你他妈开什么玩笑?”然后率领随从气冲冲地离开会场。

  其实拜伦科恩“天使坠落观众席”的恶搞一幕在彩排时就已经出现,不过阿姆没有参加这一环节的排练,所以事先毫不知情,又当着众多明星和观众的面被捉弄,他才会如此气恼。对此事件科恩和MTV的发言人都拒绝做出评论。

“意外”坠落在阿姆的头上

“意外”坠落在阿姆的头上

在保镖的帮助下摆脱困境

阿姆愤然离场

  
(责任编辑:连寒亮)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