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业者评估称两岸定期航班应降价15%

2009年06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两岸定期航班下月上路,台民航部门2日宣布两岸航权分配结果。旅游业者评估,两岸航班正常化后,机票价应可调降一成至一成五。民众认为航空业者再不降价就是“麻本不仁”。


  对于民众关心的机票价格,台“民航局长”李龙文强调,两岸班次大为增加下,票价确实有调整检讨空间,业者应适度降价。

  不过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复兴等业者不愿正面回应票价问题,只表示还在评估中。

  民众蔡先生表示,航空公司过去在两岸航线已赚了不少钱,消基会和官方单位也一再道德劝说,“业者再不调降就是麻木不仁,让人感觉死要钱”。

  旅游业者陈振宏指出,两岸航班增加了1.5倍,航空公司至少要降价一成至一成五。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