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余中学生群殴外班同学 致其口鼻出血抽搐昏迷

2009年06月03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安康十余中学生群殴外班同学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安康中学初中部初二学生浩浩5月31日中午放学时,被同年级其他班级十余名学生拖到教室门口殴打,导致口鼻出血、抽搐昏迷,送进医院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到安康市中心医院急症科留观病房看望了浩浩,从北京连夜赶回的父母日夜守护在儿子的病床边。
其母亲流着眼泪告诉记者,浩浩除了上厕所其它时间都在昏睡,一喝水就咳嗽,手足无力,学校老师和同学偶尔会来看他。主治医生说孩子没什么事,观察几天就好了,自己和丈夫目前最担心的是殴打会给孩子留下后遗症。浩浩的母亲还告诉记者,早上8时许,学校的白副校长送来了5000元钱,说是学校先垫付的治疗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