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确保运输安全 途经高考考点车船禁鸣喇叭

2009年06月0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3日电(记者岳德亮)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即。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出通知,部署高考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全、准时往返考场。

  为了确保安全,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及时检查安全管理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客运车辆、船舶的技术状况情况;检查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情况;检查安全门检制度的落实情况。


  同时,加强运力的合理安排,及时调度,防止可能发生的突发性运力紧张问题。因考生包车(船)需要临时启用报停车辆(船舶)的,在确保车(船)技术状况良好的前提下,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尽量予以提供方便,对不符合行驶要求或超过报停期限未经检验合格的车(船),严禁使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指出,要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取缔非法营运的“黑车”“黑船”,严厉打击超载、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途经考点学校道路和水域的车、船,禁鸣喇叭,为高考学生提供安静的环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