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一体育馆顶盖坍塌 幸无人员伤亡(图)

2009年06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建竣启用刚满一年,耗资2亿7000万令吉的马来西亚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SultanMizanZainal Abidin Stadium)顶盖2日上午坍塌。

  意外发生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发生,涉及坍塌的部分包括体育馆的顶盖前方及左右两方,坍塌范围约占全顶盖建筑结构的60%。现场所见,整个全长134米椭圆形顶盖,其中80米陷入坠毁的情况。


  整座体育馆的建筑物超过一半已成废墟,犹如电影灾难片中的意外现场,尘土飞扬,所幸并未有人命伤亡的消息传出。

  这座耗资巨大的体育馆,由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在去年5月10日主持了开幕仪式。此后,体育馆成功跃升为当地地标,并作为2008年马运会等多个体育项目的赛场,可容纳5万人进场,是东海岸最大的体育馆。同时,此体育馆是亚洲首个没有使用支柱而建的顶盖结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