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再度变身“手雷” 女局长暧昧短信网络曝光

2009年06月0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6月1日17时31分,网友“豆包家的小正太”在江苏化龙巷论坛上发表了《苏州惊现手机门事件,女局长短信显暧昧——想你吻你(组图详解)》一帖。文中描述,楼主拾到手机一部,机主应该是某市经济开发区某女领导。手机丢了不是大事,但帖子贴出了机主手机中的多条短信留言,这些短信内容暧昧,而且收件人各不相同。

  此“雷”一引爆,立即“炸”起“潜水”的网友回帖无数,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在论坛上的点击量已达23828,回复的大楼已经盖到了400多层。

不仅如此,经过一夜的“发酵”,昨日该帖被国内各大论坛网站转载,在凯迪社区,转帖发出仅2个小时,点击量就已将近13000次,回帖迅速翻过10页。

  尽管盖楼无数,但仍有诸多网友认为此帖更像报复帖,“女领导”疑似遭人唱衰。

  帖子曝光

  “捡来手机”发现局长暧昧短信

  “豆包家的小正太”在帖子中写道:数日前,无意中拾得手机一台,经查看后发现,机主为某市经济开发区某位女局长。该女局长同时与多位男士长期保持着暧昧关系。楼主随后贴出了多张图片,包括机主手机中的多条短信翻拍图以及楼主认为的机主的照片。

  楼主在文中提到:根据(手机)里面的信息,知道原机主姓王,是江苏某市经济开发区一女领导。除了曝光机主的隐私短信以及照片外,帖子还“道听途说”、大胆“爆料”:“照片中,女局长脖子上挂着一颗克拉钻石项链,手上还戴着克拉钻戒(编者注:原文如此)。据周围人士透露,这位局长曾亲口说:‘像这样的钻石,我家有好几颗’。另外,这位局长出入各种场合均拎着价值不菲的LV等名牌包,身上穿的套装价值均在2000元-4000元不等,并在市区某集团旗下的高级小区购置价值300多万的别墅,近期正准备豪华装修。”

  帖子曝光的短信内容都颇为暧昧。其中2008年9月5日发送的一条短信写着,“想你你的心在每丝雨中飘舞”,而在2009年2月10日,手机中发送给名为“领导”的短信内容为:“我在忙彩虹开董事会等事情,刚在发改委开完09年外地指标新增任务的,现在国贸,晚上我要参加宴请欢迎彩虹技术人员活动。想你、吻你。”

  短信的“火爆”内容,加上收信者的“多样化”,使得女局长“手机门”事件迅速“燎原”。

  “手机门”帖一出,首先引发的就是网友的一阵猛拍。网友“龙城龙”称:“关于政府官员的素质等很多问题,确实应该让我们理性地深思了。”而网友“挚惶梵蝗”则表示:“事情不管真实与否,但贪官们在群众的监督之下,如惊弓之鸟倒是真的。”

  网友质疑

  捡到手机说不可信,更像报复

  一阵板砖过后,一些网友开始表示不满,认为手机内容属于个人隐私,无论是局长还是平民,都不应该被曝光。甚至有网友认为,现在利用网络的人太多了,不排除有人利用帖子恶搞或唱衰他人。网友“泪湿的枕头”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短信的时间好像间隔很长,我怀疑有人在恶搞,短信怎么可能保存两年多呢??希望张家港市纪委深入调查。给网民一个答复,不然谣言越传越广的。”网友“闲时.闲地.闲趣”也表示,拾到手机的说法不太可信,更像报复之举。

  随着事件的发展,有网友开始“深入”发掘,认为事情的真相扑朔迷离。

  网友“清明雨上”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疑点1.捡到的手机能迅速确定机主;疑点2.确定了机主后,还能知道机主周围人对其的评论,尤其是细到引用机主平时跟身边人说的话。”为此,“清明雨上”也大胆提出自己的猜测,“1.短信内容是PS的,目的是陷害某人;猜测2.短信内容真实,但手机不是捡到的,而是有目的地偷来的”。

  网友“看看人世界”更是明确表示,虽然社会上类似的情况很多,但此帖存在很多假象,“帖子里的短信期间隔三年,而且是同一手机,像(王某)这样的时尚女性不可能三年不换手机的!”

  记者求证

  记者电话采访两度被挂断

  转帖越来越多,网友的回复分歧也越大。机主究竟是谁,是否真有其人其事?

  记者昨日通过网络搜索发现,2006年12月,该市的党报上发布的一份《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名单里出现了被认为是该局长王某的名字。

  在“豆包家的小正太”公布的短信中,有一条今年2月发给“领导”的短信中写道:“我在忙彩虹开董事会等事情”。记者在该市委宣传部主管的网站上也看到一条今年4月25日该市某电台发布的消息稿,文章显示,作为副局长的王某表示:“彩虹在投资过程中,操作程序较为复杂,开发区工商部门多次上门,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大大缩短了办照时间。彩虹负责人说,如果在外地可能要花上5~6个月时间,而该市只用了3天时间。”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当地某政府网站查找到王某的工作手机号码,并与该手机号取得联系。第一次接通电话,记者刚刚开口打招呼,询问机主是不是王某,电话立即被挂断。

  记者随后试图拨打王某所在的单位电话,查证是否有王某其人,但均没有人接听。

  稍晚,记者再次拨打了王某的手机。手机接通后,记者直接询问其“是否王某”时,她没有否认,可是当记者继续询问其他问题时,对方迅速地说了句“怎么又找……”再次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