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访问团抵达西雅图 绿营动员百人包围呛声

2009年06月0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抵西雅图 绿营动员百人包围呛声

  台海网6月3日讯 马英九结束中美洲访问行程,今天下午(台北时间3日上午)抵达美国西雅图过境停留。访问团人还没到,已风闻马英九过境西雅图下榻的喜来登(Sheraton)饭店外面,除了有蓝营的支持者,也有上百名泛绿人士前去“呛马”。


  马英九结束中美洲访问,今天上午率团搭专机离开萨尔瓦多,于台北时间3日上午抵达美国西雅图,预定过境一晚,举行一场侨宴,明天下午搭机返台。

  据了解,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入住的套房楼高34层,已经全部净空,不对外开放,“总统套房”很“简约”,一个晚上打折下来约为800美金,折合新台币2万5千元左右。

  马英九因秉持低调过境原则,不对外公开接受采访,因此随行记者一下飞机后,即另外进驻Crowne Palza Hotel,与官方访问团分开两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