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为高考考生清理应考环境 考场附近禁止噪声

2009年06月03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贵阳城管为考生清理应考环境

  LED显示屏 多个时段要“收声”

  高考临近,昨日,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出台专项措施,要求各产生噪声单位、个体经营户在中、高考考场50米范围内禁止所有产生噪声的生产和施工行为。


  贵阳市、各区综合执法队伍分别向各施工工地和噪声源单位送达告知通知和《关于在中、高考期间加强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要求各施工工地对建筑施工噪声加强管理,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严禁在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同时,要求中、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的单位、个体经营户等各产生噪声单位各个体经营户在中、高考考场50米范围内禁止所有产生噪声的生产和施工行为。

  “对违反噪声管理规定,在高、中考期间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单位,将处以1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对商业性经营活动产生的噪声将处以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对文化娱乐场所和其他使用固定设备的商业企业产生的噪声污染处以5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对屡教不改的,将从重处罚。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中、高考期间,城管部门还将加大对占道促销行为中噪声污染的执法处罚力度,严禁各商家利用高分贝音响招揽顾客。对中华路、延安路、遵义路等处的大型LED显示屏,将由市、区综合执法队员送达通知,禁止在中午12时至下午14时、晚上20时至22时开启声音,晚上22时以后必须关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