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国总统三变时间 马英九被“放鸽子”取消会谈

2009年06月0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2日原本安排与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会晤,对方却三度变更行程,台方最后主动取消会谈。

  马英九当局推动的“活路外交”在“援外政策”出现大幅调整。马英九此行出访贝里斯、危地马拉、萨尔瓦多,除与三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停留萨国期间,也分别与巴拿马、宏都拉斯总统会晤,但官员强调“绝对没有送出一毛钱”。


  对于奥蒂嘉三度变更时程,是否与台援外政策调整、不再从事“金钱外交”有关,官员不愿多做揣测,仅说“对方若没有时间,7月再来谈!”

  据透露,马英九原订2日下午4时与奥蒂嘉双边会谈,但对方临时通知与他国双边会谈中,希望与台方会谈时间顺延,傍晚又来电通知基于交通考虑,希望延到晚间10时半。大约晚间约十时,对方竟又通知“乔(协商)不出时间”。

  台当局“外交部长”欧鸿炼证实,台尼元首会谈一延再延,最后只好取消,并指出“邦谊”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