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将启动高考个性化疏导方案加强交通疏导

2009年06月0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记者陆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今天宣布,2009年度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出行顺畅,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将启动高考个性化疏导方案加强交通维护疏导。对考点密集区,所属交通支大队均安排专人逐一考点进行现场勘察,细化到通行线路的确定、停车位的规划等。
对可能影响考生出行的交通因素,均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交通维护疏导方案。高考当天,各交通支大队民警将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在管界内考点周边增设执勤岗位,设置绕行标志、椎筒等临时交通设施,进行交通秩序维护,巡逻车将于考试前重点在各考点门前进行巡逻控制,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北京市各交通支大队根据管界特点和考点分布情况,专门安排民警走访考点周边的单位和施工工地,在对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的同时,告知考点周边车辆绕行路线,请这些单位和工地的车辆尽量减少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减轻对考点周边交通环境的影响。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将协调相关部门在有条件的考点附近开辟临时停车场。各交通支大队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协调相关部门在有条件的考点附近开辟临时停车场,在考点周边设置了停车引导标志,引导家长规范停放车辆,为接送考生的家长最大限度地提供方便。

  在高考期间,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将加强交通违法治理,确保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通过对乱停车、乱鸣笛、走禁行、车辆排队时夹塞儿、走非机动车道等影响公共交通秩序和社会环境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管理,减少考点周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