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枪抢劫杀人的A级通缉犯成瑞龙在江西被查获

2009年06月0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6月3日电(记者邓建胜)曾在广东等三省市持枪抢劫杀人作案6起、杀害7人,致伤2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成瑞龙、近日被江西公安机关查获落网,被押送回广东。6月3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A级通缉犯成瑞龙被查获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成瑞龙为广东省连州市人,1996年6月至1999年4月间分别伙同他人在广东肇庆、佛山市,广西桂林市,重庆市持枪抢劫、杀人作案6起,杀害7人,致伤2人,此后一直潜逃。2001年,公安部面向全国发布A级通缉令。

  2005年,成瑞龙实施抢劫被抓获,被判刑7年。由于成瑞龙使用了化名,其他犯罪事实当时未暴露。而后,他一直在江西省一所监狱服刑。近年来,江西省公安机关加强了信息化等公安基础建设。今年5月31日,南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检索信息过程中,查证了用化名服刑的成瑞龙就是公安部A级通缉令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