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电子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上任 此前就职于福特

2009年06月0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LG电子宣布任命Peter Stickler先生为LG电子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CHO),之前Stickler先生曾供职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

  Stickler先生今年59岁,将于下月正式出任LG 电子CHO兼执行副总裁。

Stickler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已有35年,其中27年服务于福特汽车公司,他将为LG电子带来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Stickler先生生于美国,曾就读于圣约翰大学,并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劳动关系专业硕士学位。

  LG电子副董事长兼CEO南镛先生表示:“LG电子目前正处于从制造商到市场驱动型企业的转型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以创新为基础的企业,定期取得两位数的经营利润增长。我们非常重视从全球各大企业吸引最优秀的国际人才加盟,因为他们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新颖的思维方式。”

  自2007年起,LG电子就在全球范围内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来担任大多数重要职位,目前LG电子的7位最重要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就有5位来自韩国以外的国家。 他们分别是:首席营销官(CMO)Dermot Boden,首席采购官(CPO)Thomas Linton,首席供应链管理官(CSCO)Didier Chenneveau,首席流通渠道管理官(CGTMO)James Shad, 以及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CHO)Stickler。

  自1993年LG电子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不遗余力的贯彻人才本土化的战略。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先生在上任伊始便制定出目标:“到2010年,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要将经理层的本地化比重提升至70%-80%。”从2002年起,LG电子在清华、北大等国内30余所名牌大学设立奖学金,并在清华大学开设了“China MBA”课程,通过持续不断的投入巨资,致力于培养和扶持下一代中国本土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