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被指与同学争吵后将其推向汽车撞昏(组图)

2009年06月03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件监控录像  商报记者 邓万里/翻拍

  俩女同学约好一起回老家过端午节,买票时一人不想回了。两人在路边发生了争执,一人被车当场撞昏迷。警方称,这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因监控显示,被撞者是被其同学“推”到行驶的车上的。

  ■商报记者 邢军 通讯员 沈豪杰

  事件

  出租车撞伤一女子

  5月27日下午1时37分,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二马路汽车站门前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轻女孩被一辆出租车撞伤。

  交警腾雪原、王勇赶到现场后,看见一辆车牌号为豫AT5837的出租车停在路西侧,伤者倒在车左前侧,另一个女孩在旁边照看着。

不一会儿,救护人员将人拉走进行治疗。事后检查,伤者闭合性颅脑外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左额头挫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还处在昏迷状态。

  经了解,伤者叫狄某,今年20岁,济源市人,照看她的女孩为李某,二人都是郑州某高校的学生,还是老乡。

  民警说,出租车走在非机动车道上,而且压着斑马线,按照正常的事故处理程序,出租车要对事故负全责。

  转变

  交通事故变成涉嫌故意伤害案

  但司机胡伟峰的一个描述让民警产生了疑问。胡伟峰说,当时他看见狄某是被李某推到自己车上的。

  “如果是人推的,那就不是简单的事故了。”民警腾雪原说,他们立即调取了二马路汽车站外的监控录像,发现在事发前,李某和狄某在路边拉扯。当胡伟峰的出租车从旁边驶过时,李某从后面跑上来,对狄某有一个明显推的动作。狄某一下子撞到了出租车上,摔倒在地。

  民警再次询问了李某,李某说,她们本来约好回老家过端午节,但买车票时发生了争执,狄某不想回家了。争吵后,狄某出了车站,要到路对面的305公交车站。她追上后拽住狄某的衣服,狄某使劲一挣,结果就撞到了汽车。

  民警表示,李某不承认推人了,但在监控录像上,推人的动作很明显。事件性质从交通事故变成了涉嫌故意伤害,交警遂将此事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昨日,记者获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行政拘留。

  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郑敏军说,正常的交通事故中,在交强险限额之内,就算司机没责任,也要承担伤者一部分民事赔偿责任。而这起案件,已经不是交通事故,而是涉嫌伤害的案件,因此,司机不应承担民事责任。司机所出的医药费,可向李某索要。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