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式青春漫画《歪小子斯科特》首登大银幕(图)

2009年06月03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日电 美国经典青春漫画《歪小子斯科特》(ScottPilgrimvs.theWorld)将被正式搬上大银幕。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9国际特许商品博览会上,制片方环球公司放出了该片的首款巨幅海报。该海报依然沿用了完全的漫画风格。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叙述了23岁的斯科特·皮尔格瑞姆(ScottPilgrim)在名叫“SexBob-Omb”的乐队当贝司手,一直梦想着成为摇滚歌手。初次邂逅梦中情人拉蒙娜·花(RamonaFlowers)之后,就想赢取她的芳心,但他只有先打败她的七个邪恶男友才能得逞。“斯科特”将由《超级坏》(SuperBad)主演迈克尔·塞拉(MichaelCera)扮演,他的梦中情人由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MaryElizabethWinstead)扮演。
克里斯·伊文思(ChrisEvans)将扮演“花”的二号前男友卢卡斯·李(LucasLee)——职业滑板手出身的电影明星;布兰登·劳斯将扮演“花”的三号前男友托德·英格拉姆(ToddIngram)——拥有超自然能力的素食主义摇滚乐手;梅·惠特曼(MaeWhitman)将扮演“花”的四号前“男”友洛克茜·里奇特(RoxyRichter)——半个忍者;沙提亚·巴巴(SatyaBhabha)扮演一个可以随时召唤邪恶时髦女孩的前男友。

  执导该片的是英格兰新生代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Wcenter),他的成名作为《僵尸肖恩》(ShaunoftheDead)。 (来源:人民网-动漫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