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军方派出军力参与搜寻法航失踪客机

2009年06月03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日电 (记者赵焱)巴西空军2日宣布增派更多飞机和军力前往诺罗尼亚岛附近,参与搜寻法航失踪客机。

  巴西空军方面说,目前至少有10架飞机准备参加搜寻,另外还有一些补给飞机也将前往距离出事海域较近的诺罗尼亚岛。
参加搜救行动的具体人数虽然并未透露,但1日有三支队伍共100名士兵分别在巴西东北部的纳塔尔军事基地、累西腓军事基地和大西洋中的诺罗尼亚岛军事基地待命参加行动。

  此外,巴西海军2日下午增派了5艘军舰,携带相关救援设备前往此前空军发现法航飞机残骸的海域。

  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空客A330客机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间10时(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6时)离开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巴黎,起飞3个半小时后,在巴西大西洋海滨城市纳塔尔东北大约300公里处上空失踪。

  巴西空军得知客机失踪后,第一时间调动了3架军用飞机和2架直升机展开搜救工作,巴西海军也派出3艘军舰前往出事海域。2日,巴西空军的大力神飞机在距离诺罗尼亚岛400海里的大西洋海面上发现了长达5公里的飞机残骸漂浮带,巴西国防部长尼尔森·若宾认为这些残骸已经足以证明法航客机在这一海域坠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