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犯伪证罪陈幸妤陈致中等被移送检方侦办

2009年06月03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相关案件,认为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儿子陈致中、女婿赵建铭、前101董事长陈敏熏等人疑涉伪证罪,今天上午将4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陈幸妤、赵建铭、陈致中3人,因为在公务机要费案涉嫌做伪证,陈敏熏部分则是在洗钱案涉嫌伪证问题,今天都将移送台北地检署继续侦办。


  由于这个案件将移送到台北地检署侦办,因此是否对4名被告进行强制处分,特侦组表示,将由承办的台北地检署视案件状况决定。

  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侦办期间多次约谈陈幸妤、赵建铭、陈致中等人,其中在“高检署查黑中心”与特侦组侦办公务机要费案期间,有多次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与台“检察总长”陈聪明在5月中旬开会后,决定将3人列为被告。

  此外,陈敏熏的部分则是在洗钱案,在特侦组侦查期间,以证人身份传唤陈敏熏协助调查洗钱案时,陈敏熏有供词不一的状况,疑似有涉犯伪证罪的问题,因此也将她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传陈幸妤涉伪证罪被限出境海外念书计划或告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