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狠心母亲登广告卖6岁女儿 标价400万卢布(图)

2009年06月0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俄罗斯狠心母亲登广告出售6岁亲生女儿
俄罗斯狠心母亲登广告出售6岁亲生女儿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警方日前成功制止了一起母亲登广告卖自己6岁亲生女儿的事件,这位狠心的母亲给自己女儿标价4百万卢布。

  据克罗地亚“公众”网站6月2日报道,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警方现已将这名母亲拘留。俄罗斯内政部地方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犯罪嫌疑人此前有过前科,在接受了由警方假扮的“买家”支付的4百万卢布后,该女子被捕。而可怜的小女孩儿目前已被送往当地的社会看护中心。如果该妇女贩卖女儿的罪名成立,她将被判处最高12年的监禁。

  据悉,该妇女此前用登广告的形式寻找女儿的买家。在广告中她介绍称,女儿已经接种过所有必须的疫苗,还曾经接受过艾滋病的检测,一切正常。她还表示,出售女儿只是为了换些钱花。

  据称,当有买家表示愿意购买她的女儿时,该妇女并未对买家的身份进行任何确认便答应见面交易。但这里所谓的“买家”其实是警方安排好的人员,一旦这名被金钱冲昏了头的母亲决定交易,便对其实施抓捕。据悉,在交易的过程中该妇女表现得极为冷血,当向孩子的“新爸爸”交付相关证明材料时,她竟然要求女儿给“新爸爸”唱首歌。

  而正当该妇女从警方安排好的“买家”手中接过付款时,早已埋伏好的警察立即出面阻止了这起罪恶的交易。(苏莱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