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幼子患脑膜炎去世 父母无法接受携尸跳崖(图)

2009年06月0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警方2日说,一对夫妇携幼子遗体在英国东萨塞克斯郡比奇角跳崖身亡,原因是他们无法接受儿子患脑膜炎死亡这一事实。

  英国媒体报道,跳崖身亡的是34岁室内设计师尼尔·普蒂克和他的44岁日本裔妻子一美(音译)。他们生前居住在英国威尔特郡。

  据警方介绍,因无法接受5岁儿子萨姆患脑膜炎死去的事实,普蒂克夫妇上月31日驾车200多公里来到东萨塞克斯郡比奇角,用背包携带萨姆遗体双双跳下100多米高的悬崖身亡。

  尚无目击者联系警方。警方仍在确认普蒂克夫妇如何度过跳崖前最后一刻。

  夫妇俩跳崖当天,英国海岸警卫人员晚8时左右在比奇角悬崖下方一块突出的岩石上发现他们的遗体,但当时光线昏暗,人们难以取回遗体。次日上午,海岸警卫人员靠绞盘和绳索沿悬崖而下,把遗体取回。

  救援人员斯图尔特·麦克纳布说:“我摸到那个背包时,它是合着的。我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一个玩具娃娃头,可仔细检查后发现那是一个孩子(的尸体)。”

  救援人员除在他俩尸体旁发现装有萨姆遗体的背包外,还发现内装玩具熊和玩具拖拉机的另一个包。

  这些比普通人坚强的救援人员坦言,以前从未遇到这样让人心碎的场面。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尼尔和一美1997年在日本首都东京结为夫妻,婚后移居英国,后来生下萨姆。

  萨姆1岁时和母亲一同遭遇车祸,结果萨姆颈部以下身体瘫痪,丧失自理能力。

  萨姆因车祸瘫痪后,普蒂克一家2006年7月获得一大笔人身伤害赔偿金。普蒂克夫妇花67.5万英镑(约合108万美元)在威尔特郡买下一个农场,搬到那里住。

  获悉普蒂克夫妇跳崖身亡后,邻居休·卡蓬说:“这太可怕。他们曾是如此甜蜜的一家人。我们所有人的心都碎了。”

  刘鹏(新华社今天上午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