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鲁吉亚西部被炸铁路恢复通车

2009年06月0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3日电(记者任瑞恩)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铁路局局长伊拉克利埃祖克巴亚3日说,2日凌晨被炸毁的位于祖格迪迪市郊区的铁路目前已恢复通车,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格高加索通讯社报道,埃祖克巴亚向媒体通报说,被炸毁路段长约6米,铁路部门紧急更换了该路段铁轨,此后一辆从首都第比利斯开往祖格迪迪市的列车在晚点数小时后通过该路段并抵达目的地。


  埃祖克巴亚说,爆炸事件明显是一起人为破坏行为,警方已查明爆炸物是通过定时装置引爆的。此外,破坏行为很可能是针对上述列车,该列车本应在爆炸发生后两小时左右经过被炸毁路段。目前,警方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位于格鲁吉亚西部祖格迪迪市郊区的一段铁路当地时间2日凌晨3时左右被炸毁。警方判断爆炸物为TNT炸药。

  目前格鲁吉亚政局动荡,反总统示威活动已持续近两个月,并从首都第比利斯扩展到位于格西部的巴统、祖格迪迪等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