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加拉国学校供餐计划因“问题饼干”而暂停

2009年06月03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6月3日电 (记者王雪梅)孟加拉国私营通讯社孟联社2日报道,孟东南部卡格拉查理县小学生食用饼干出现异常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暂停了在该县76所小学开展的“学校供餐计划”。

  据报道,这一项目1日刚刚启动,在当地8所小学首批发放营养强化饼干,但随后有400多名小学生出现胃疼和消化不良症状,大部分学生经急救后恢复正常,但有20多人住院接受治疗。


  报道说,“学校供餐计划”旨在改善孟最穷困地区小学生的营养状况,由学校每天为学生定量提供营养强化饼干,饼干由孟当地食品商生产。当地官员指出,饼干包装上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和食用期。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孟代表处2日发表声明说,已派遣医疗组、后勤专家和质量管理官员进行现场调查。“问题饼干”样品已送往首都达卡和泰国曼谷的实验室进行检测。世界粮食计划署将根据检测报告采取适当措施。孟教育部也成立了专门委员会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