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西站路段地下管漏路面塌陷 今晚或恢复通车

2009年06月0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航李丽莎)今天晚上,西客站北侧的羊坊店路预计能恢复正常通行。昨天上午,该路段因地下污水管漏水发生塌陷,交管部门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昨天上午9时许,羊坊店路北向南的一路段塌陷。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几辆公交车驶过塌陷路段时,路面发出“咔咔”的声响。

随后,路面开裂,形成了一个大坑。

  “刚好有一辆出租车经过,车猛得蹦起来半米高,轮胎都颠破了。”张先生说。

  至上午11时许,路面塌陷部位形成了一个直径约2米、深约3米的大坑。记者在现场看到,坑内部呈中空状,坑底可见大量黄色异味污水。

  羊坊店路原本双向六车道,交警对塌陷路段北向南约150米实行封路,车辆借用南向北的一条车道通行。

  320路、414路、21路、4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羊坊店路。记者看到,在交警的引导下,向南行公交车辆缓慢左拐驶入用护栏临时隔出的单行车道。一辆不知情的414路公交车照原线路行驶进入了塌陷施工区域,司机慌忙倒车,险些与后面车辆发生剐蹭。

  中午12时30分,市政、路政、排水等多个单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抢修。

  下午1时许,两辆挖掘机将深坑扩展开挖,下到坑底的施工人员发现一根污水管破裂。

  在抢修现场,记者看到一份抢修记录单,原因分析上写着“污水管破损导致路面塌陷”。

  上午进展

  今天上午9时,抢修施工仍在进行,工人在已更换的污水管上方砌砖加固,并填入土方。

  施工人员称,争取在今天下午5时完成柏油浇注,预计晚上能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