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南部东部遭雷电暴雨袭击 24个市县发出预警

2009年06月0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六月三日电 (记者 张见悦 段长征) 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江西省北部一日至二日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二日晚强降雨继续偏东南下,三日,江西南部、东部地区遭受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和雷电的袭击。


  据江西省气象台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三日十二时,赣南、赣东地区的大余、上饶、兴国、南康、崇义、于都、赣县、瑞金、会昌、石城十余个市县降雨量达八十毫米以上,其中大余县达一百二十三毫米。

  二日,江西省北部四十个县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蓝色预警信号。今日,雷电夹杂着暴雨又突袭了赣南、赣东地区。截至目前,赣南、赣东地区二十四个市县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和橙色及黄色等暴雨预警信号。

  连日来的强降雨,给江西部分地区造成了灾害。江西省防总提供的最新情况显示,二日江西北部降雨最大的铜鼓县,排埠镇永庆村滑坡点达三十处,倒塌房屋二十九间,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七十三人,该县因山体滑坡六条公路被中断,城防洪堤受损一百五十米。此外,江西德安县也因山体滑坡导致部分公路一度中断。

  目前强降水云团仍停留于赣南、赣东地区上空。气象台预报,三日赣南、赣东有中到大雨或雷阵雨,局部有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四日江西省自北向南先后雨停转多云。五日全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