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第一胖人”一年半减肥二百九十斤

2009年06月0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六月三日电 (赵晓光) 体重四百八十斤,腰围近六尺,号称自己是“北京第一胖人”的杨昶,一年半的时间内在吉林省长春市减重二百九十斤。目前一百九十斤的杨昶不但减掉了体重,也找回了自信,还在长春收获了爱情,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记者今日在长春某减肥医院见到了杨昶。一头短发、浅色半袖衬衫,黑边眼镜,看上去十分帅气的杨昶,让人无法与一年前巨胖的身材联系起来。

  据了解,今年三十四岁的杨昶,小时体重只是稍比正常人胖一点。一九九八年,深爱的女友出国了,接着母亲去世。双重打击下,情绪的失控让杨昶饮食也失控了,他一顿能吃下一斤饭,三斤羊肉。很快,杨昶的体重到了四百八十斤,由于过度肥胖,杨昶失去了工作的机会,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那时的杨昶不爱出门,因为“回头率”太高。

  二00七年底,杨昶来到长春,开始了自己漫长而辛苦的减肥之路。经过针灸结合口服中药的调理期;针灸结合火疗的冲刺期;配合推拿按摩的保持期,一年半之后,杨昶成功的减掉了二百九十斤的重量。

  如今减肥成功的杨昶不仅找回了自信,同时也在长春收获了爱情,人也变得开朗了。据了解,杨昶目前正在长春寻找工作,并准备在这里定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