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大尖子生涉嫌非礼少女 游泳用手碰其胸部(图)

2009年06月0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涉于泳池非礼少女的港大尖子生周善培,散庭后以外套把脸孔遮得严严密密才离去。(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1岁香港大学数学系尖子学生涉于湾仔摩利臣山游泳池,向一名正随泳会练习的16岁少女施袭,用手碰对方的乳房。尖子生否认一项猥亵侵犯罪,2日在东区法院受审。

  被告周善培毕业于名校圣保罗男女中学,并以拔尖生身份考入香港大学计量金融系,其后改选数学系,现为3年级学生,他2日在庭上表示,自己将进入研究院。


  案发于今年3月12日,每周练水5天的女事主出庭供称,当晚她随泳会在主池的第七线练习蛙脚,约7时45分,她突然感到有人用手碰其胸部两三下,然后见一名头戴浅蓝色泳帽的男子转身游走,事主指自己当时“好怕”,只顾继续向前游,其后在泳池重遇戴同款泳帽的被告,遂通知救生员及报案。

  被告自辩指出,自己是香港大学舍堂的游泳队队员,当晚先去训练池热身,于7时45分后才到主池游泳。而认识被告已10年、正在韦智达律师行实习的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3年级生陈玉峰2日当品格证人,她表示被告为人古板和守礼,不会占女性便宜。控辩双方将于3日结案陈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