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借艳照事件造势 英皇斥其在伤口撒盐(图)

2009年06月03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图为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中新社发吕振亚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 “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食言回香港为复出娱乐圈造势,他连日高调接受传媒访问,大谈他声称感到后悔的“艳照事件”。香港头条网消息,英皇高层霍汶希就严斥他这样做是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洒盐。

  报道称,陈冠希高调回港计划复出,他以“艳照事件”作为卖点接受香港及国际媒体访问。


  英皇高层霍汶希昨日和郑希怡、庄思敏等出席美容杂志的活动,霍汶希严斥陈冠希是在受伤害女星的伤口洒盐,并指阿娇已没有再看。陈冠希当日宣称退出娱乐圈,现在却出尔反尔,阿娇回应说她觉得对方有选择权利。对于CNN宣传短片有播出受害女星的容貌,霍汶希表示律师已处理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