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检察总长因卢武铉事件辞职 向国民致歉

2009年06月03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韩国大检察厅表示,韩国检察总长林采珍3日上午向法务部提交了辞呈。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后,林采珍上月23日曾提交辞呈,但法务部长官金庆汉以首先应解决当前的问题,和澄清“朴渊次门”为由,驳回辞呈。


  林采珍当天表示,尽管竭尽全力,但还是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令国民深感悲痛。作为调查该案件的总指挥——检察总长,向国民深表歉意。

  据报道,他还表示:“一直为通过遵守原则和制度,并注意节制和品行的调查,以及不受政治因素影响的公正的调查,赢得国民的信任而努力,但还远远不够。此次事件令我十分苦恼,我已无法维持正常心态,很难继续指挥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