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男子在武汉大学持枪挟持人质被制服 人质获救

2009年06月03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网

  一男子在武汉大学持枪挟持人质被制服 人质获救

  长江网讯(武大新闻网)(通讯员 伍轩)6月3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一名劫持者闯入武汉大学行政楼,持枪劫持党委办公室正在上班的一名女同志,拉动枪栓,谩骂工作人员。

  事件发生后,武汉大学保卫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报警,同时疏散楼内工作人员。武汉市公安局干警和特警于9时20分左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谈判专家进入党委办公室内同劫持者进行谈判。

  14时50分左右,公安部门采取了果断措施,被劫持人质安全解救,劫持者已被制服。目前,学校教学科研秩序正常。

  据查,劫持者周某,1969年9月生,是武汉大学后勤集团总机室线务工人,曾于1989年12月至1992年12月在武警某部服役,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现正在服刑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