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本钢授权中广网第一时间公布失踪人员名单

2009年06月03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6月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张静)经外事部门核准,本钢集团公司确认有6名员工在法航AF447飞机上失踪。这是本钢集团公司宣传部门第一时间授权中央台和中广网正式对外公布失踪人员名单。 据本钢集团公司提供的材料:在法航AF447失踪航班中,本钢6名员工组成的商贸考察团失踪。

本钢组团赴澳大利亚、巴西两地,与进口铁矿石、铁矿粉供应商商谈长期合作相关事宜,并实地考察铁矿石、铁矿粉质量,装港条件考察矿石质量装港条件等情况,商谈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这次组团出访澳大利亚、巴西,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文任团长,有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张庆波、本钢炼铁厂厂长孙连有、本钢原燃料处处长申作冰、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高星(女)、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陈持平(女)等6人组成。

  此次赴澳大利亚、巴西对进口铁矿石、矿粉进行商务考察,是为本钢长远发展做铁矿石资源原料准备。此商贸考察团赴澳大利亚、巴西对进口铁矿石商务考察的所有人员,由分管采购主管领导、分管进口贸易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及矿石使用储备管理部门及单位的负责 人。

  本钢赴澳大利亚、巴西商务考察团在完成任务后,按惯例从巴西返回北京,都要飞到法国巴黎或法兰克福转机回北京。因此,本钢6名员工于6月1日由里约热内卢乘法航AF447飞机,途径法国巴黎转机回国。不幸在法航AF447飞机飞行中失踪。

  在未确认该航班失事前,本钢全体员工在为他们及全体乘客祈福,期待他们平安。法航AF447飞机失踪事件发生后,本钢一方面对失踪员工家属做好安抚工作,建立与有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及时做好处理善后事宜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