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一对父女协助国际诈骗集团行骗被判入狱

2009年06月03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对父女协助国际诈骗集团行骗,在区域法院被裁定一项洗黑钱罪名成立,分别被判入狱4年半及5年。

  案情指,39岁女被告是一间秘书公司的负责人,她安排75岁的父亲,以个人名义在香港开设2间空壳公司,及作为2个银行户口的签名人,户口用作收取来自多个国家的黑钱,再汇到19个户口。


  警方在2005年底,收到一名美国人报案,指有人讹称他拥有一笔800万美元遗产,吩咐他将一笔10多万美元手续费,存入男被告的银行户口。

  警方调查发现,在2005年8月至2006年1月期间,有多笔款项由多个国家,存入男被告两个户口,款项很快再转移到另外19个,在香港、内地、台湾及瑞士的银行户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