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副国务卿呼吁朝鲜重新回到弃核轨道

2009年06月03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到韩国访问的美国副国务卿詹姆斯·斯坦伯格3日呼吁朝鲜重新回到弃核轨道,否则将面临国际社会的进一步制裁。

  斯坦伯格当天在首尔与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权钟洛举行了会晤。他在会晤后对媒体表示,他此次带领美国代表团访问亚洲并与六方会谈的其他各方会晤,向朝鲜发出了明确信号,即朝鲜应该停止核活动,否则将面临进一步制裁。

  斯坦伯格还说,他已与韩方达成共识,需要对朝鲜采取进一步行动。“我们达成共识,认为我们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向朝鲜表明其前进道路是错误的。但我们同时也做好了谈判准备,如果他们选择谈判并做好相关准备,大家可以展开有效的对话并借此最终实现全面的可验证的朝鲜半岛无核化。”

  此前一天,斯坦伯格在东京与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举行了会晤,双方同意在联合国安理会框架内进一步推动对朝鲜的制裁决议。斯坦伯格率领的美国代表团还将访问中国和俄罗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