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问题特使访问巴基斯坦

2009年06月03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娟):美国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问题特使霍尔布鲁克3日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以了解当前巴国内200多万流离失所者的情况。

  霍尔布鲁克此次是应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要求率团访巴的。

他此行将会见巴流离失所者代表、救援机构负责人和巴基斯坦官员,对因战乱而逃离家园的民众的福利状况进行评估。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自4月下旬起在巴西北地区展开清剿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持续的战事迫使200多万人流离失所。美国政府5月曾宣布向巴提供1.1亿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帮助其应对在打击极端主义过程中引发的人道主义危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